特地請了特休來個花博行..
本來還慶幸天氣好..一定很順利..
結果....

結果....10點一到花博..居然是滿山人海...


阿是怎樣~大家也都不用上班的嗎??
唉~我一看到要排隊的館.頭都暈了..

花博還真是大..一整天下來.即使沒排隊也沒辦法走完全部..
若是排隊的話.大概也只能看一到兩個吧..




身陷一片花海..猛起來拍照..



七道彩虹---
利用中山足球場的觀眾看台種植和各種不同顏色的花.排列出來的..

七道彩虹在爭豔館裡.雖然我們並沒有排隊進去看..
但因為就近到裡面找wc...讓我們省了大把的時間就看到了..
幸運....






寰宇庭園區--展現各國城市的庭園景色.
知竹常樂的台灣..一定要來了啊..



外觀像蛋形竹編成..



從裡面向上望..



一起請特休假的 " 忙裡偷閒姐妹檔 "


韓國....猶豫了一下......算了..還是進去用力""一下..





農的娘家-泰國..


(台語): 3碗豬腳..

老實說..我覺得這個手勢有像"6分鐘護一生"........童言無忌!!.





越南----身後那排的越南帽..真是精典..



不丹-運用松竹打造沈靜和平的氛圍,烘托不丹大佛的莊嚴肅穆





智利



帛琉



菲律賓



阿曼王國-周圍種植中東海棗,搭配泥磚堆砌成的碉堡
呈現出阿曼王國濃縮版的世界遺址---巴赫拉堡


  


中途迷路而轉機2次的香港.


迷路時..人家我可是認真看地圖...月卻在一旁給我玩自拍勒..




世界各地走一圈..我和月走到都鐵腿了..
我跟月說我的腳從腳踝酸到大腿了..
月回說她根本感覺不到腳的存在了...


繼續....走走走....拍拍拍..

這個設計讓我有夢想轉動的fu..





新生公園區-閩式庭園 全景







木製的分類垃圾桶..會讓人捨不得丟垃圾吧..




為什麼我展現不出"輕盈"的fu......嗯~該檢討了...


一天下來..曬黑不說..最可怕的是......
花博行讓我曬出酒醉鼻..>"<
  ....不...)))))))
 
~ the end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