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第5屆螞蟻幫-圓滿落幕
地點:樹林-幸福宴餐廳&我家
參加人數大大小小共19人..哇塞..差點把我家擠爆..


真快..第5屆了吔..也很難得大家很努力的參與..
為了這次活動.幫主月與副幫主的我.可是好幾天前就準備了..
最辛苦當是幫主-月囉..

午餐訂在樹林的幸福宴餐廳.
裡面的裝潢很復古..走廊像街道.
入口處是一台很大台的偉士牌機車跟老夫子..



若是沒有預約包廂的就像街道旁的流水席.




每個包廂都是以商店取名.我們訂的是"文具店"
另外別的包廂還有..警察局.酒店.新樂園食堂..等等..

新樂園食堂.

古早味的乾媽店..

製衣廠..

郵局

還有"二哥商店"
當然要請老闆和小開跟自己的店合影囉..


居然還有人在想在電影院當"葉問"..
唉~我看是"不問也罷"...

還有一個好玩的是.居然在廁到遇到"大奶妹"
真是小巫見大巫.當場給比了下去..

餐廳到處都很適合拍照.但可惜相機跟拍照技術都不好..總是亂亂拍..

一陣酒足飯飽之後...摸彩時間到..
看看今年的獎項..

很巧的.連續2年我抽到奬項幾乎都是自己捐出來的.哈哈..
所有阿明舅說.你是不是捨不得捐出來厚....呵呵..阿知這麼巧...
大家抽得不奕樂乎.尖叫聲也是此起彼落..


這張是....??.....2個餅臉在比看誰的臉小...


餐後移師到我家..
大人忙著"維持"我們的傳統技藝--自摸.(國語好像叫象棋麻將).
這可是我們家每個人必會的技藝呢..
幫主及小孩們也戴著黑人頭比帥.比酷..哇勒..


大家都瘋了吧..
還有..我和麗萍舅媽在中場努力折氣球的累樣..


大大小小度過了一個快樂的螞蟻幫會.....成功....

下一個就是11月份.昱齊.包子.饅頭的生日會了..
小朋友的生日會當然又不一樣囉..又要佈置會場囉..真是期待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